省科技厅在科技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教材制作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3-13 14:04:20

  近期,经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科技部核准,我厅在31个参与制作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教材的省(市、自治区)科技厅(委、局)中取得了前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由我厅组织完成教材制作时长401分钟,共有4部优秀作品获奖。其中,由省农科院制作的“科技创新助力援藏扶贫”获一等奖;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制作的“青春,在盐碱地上绽放”获二等奖;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制作的“党旗引领‘淘宝村’的奋进”“返璞归‘榛’家家乐科技扶贫户户兴”获优秀奖。 

  多年来,省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教材制作工作,将专题教材制作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讲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背后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农村科技处)

 

吉林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