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星火农村科技12396信息服务”试点工作会议在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09-04-17 15:10:00

4月16日下午,吉林省“星火农村科技12396信息服务”试点工作会议在省农科院经信中心召开。省科技厅星火处处长张印才,副处长沈志华、王勇,张梅等,省农科院经信中心主任路立平、网络与多媒体信息部主任万发仁,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珲春市、舒兰市、前郭县等9个试点市、县科技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处长沈志华主持,张印才处长就项目实施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吉林省“星火农村科技12396信息服务”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重点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在全省现有农技110模式基础上,依托吉林省农科院建设省级“星火农村科技12396”管理中心,择优选择“农技110”科技服务工作开展的比较好的市、县开展试点工作,试点成熟后,逐步在全省推广,力争在2012年建成覆盖全省的“星火农村科技12396”热线电话网。

路立平主任在讲话中表示,省农科院有信心、有能力把项目实施好,在农业信息技术层面对参加单位提供全力支持。

院经信中心网络与多媒体信息部主任万发仁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沈志华副处长做了会议总结。经信中心网络与多媒体信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